皇天在上,后土在下,我發誓再也不讓小毛咪踏上我的電腦一步!!!


雖然第一次小毛咪踏上去時曾經因為伸懶腰把我的H鍵拆下來讓我大驚失色,但知道H鍵可以完好如初地裝回去後,反而覺得她討厭我盯著電腦沒時間理她的樣子很有趣;於是,之後她要是在旁邊蹭我而我沒反應然後坐上我的電腦,我總是讓小毛咪撒潑一下。


但今晚,才剛胃痛嘔吐然後洗完澡進房間,就看見這隻貓咻地先行一步跳上床然後爬上白色圓桌佔據在我的電腦上。心想,大概是覺得我今天出去一整天沒理她吧所以由她,誰知才拿起相機拍下第一張照片時,就聽見我的電腦咑咑咑咑滴滴趴趴咑咑咑咑的聲音…



趕快把貓移下來後,立刻傻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對,就是無言!)心裡吶喊著:
靠!!!!我的畫面為什麼變了!!!!為什麼本來好好的畫面變成歪向左邊!!!」


無法置信地試著移動滑鼠,結果滑鼠也不受控制…而且我還得把頭歪向左邊才能適應…立刻打開門衝去妹房間,臉色蒼白地跟妹說:
妳…妳過來看,小毛咪把我的電腦弄成…」


妹正在講電話,跟對方說等一下噢然後走進我房間,看完後立刻大笑…(怎麼會大笑…)「哈哈哈哈哈,好無言喔,她怎麼給妳弄成這樣!!!」幾乎笑得快要不支倒地的妹完全無視我淌血的心跟緊張到要抽筋的胃,一逕地笑!然後罪魁禍首居然跑去吃飯…還回頭輕喵一聲!(喵!喵妳個頭啦喵!嗚!)


慌慌張張地打給M幾通電話,通通沒接;打給瓦礫,轉語音;打給小柯,沒接…於是我只好繼續歪著脖子打開Twitter確認一下,厚著臉皮在半夜十二點多打給小草爹(對不起嗚我不是故意要吵你跟可愛路路睡覺T︿T),小草爹壓低聲音聽完我的驚慌失措後說:「我幫妳找看看怎麼解決。」此時,良心發現的妹進來說:「我同學說他會。」然後不知按了什麼鍵,我的畫面總算恢復正常了!


但是正當鬆了一口氣,想要抱怨的時候,又發現:靠!為什麼我的ㄛ會變成5!試著輸入英文在Twitter求助,但是「Who can help me」硬是變成「Wh6 can he3- 0e」…是的,我的鍵盤發瘋了我也要發瘋了…


然後瓦礫回我電話,可是山洞太多不斷斷訊…後來換小柯回我電話,一度以為我的鍵盤就要這樣不明不白地死掉,好在最後發現是
Num LK鍵的問題…嗚,我都要跪下來感謝幫助我的眾人了…


而罪魁禍首居然有種堂而皇之地繼續靠近我的電腦,推開她還喵我然後躺在我腳邊睡得安穩而我看她睡了就沒推開她…可惡!奴性堅強!都要看不起自己了嗚!